一、活動目的:本工作坊旨在透過Chat GPT的應用,探索長期照顧跨域整合的新解方,並培育長期照護人工智慧應用跨域人才,提供參與者學習Chat GPT應用與跨域合作的機會,並透過實際的分組實作,讓參與者能夠針對各自研究方向探索Chat GPT的應用,促進跨領域之整合交流與合作,期能共同推動長期照顧領域的發展。同時,工作坊也歡迎關心少子化高中永續經營議題的高中教師參加,讓高中教師透過此活動了解如何應用Chat GPT解決相關問題,並透過與大學教師的交流與合作,共同探索跨領域合作的可能性。
二、活動日期:112年6月6日(二)8時10分至11時30分。
三、活動地點:亞洲大學資訊大樓I109智慧護理講堂。

四、主辦單位:亞洲大學護理學院、亞洲大學高齡失智友善USR計畫辦公室、長期照護人工智慧應用科學家培育計畫。
五、參與對象:亞洲大學教師、各高中之教師。
六、報名資訊:
(一)不需報名費用。
(二)即日起至5月31日止報名,敬請踴躍參與。
七、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fGk48p6h5AoovdmL6。
八、活動承辦人:04-23323456轉20055,活動承辦助理:林助理。

單位處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