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新聞網 記者林凌霄/南投報導 

南投縣私立五育高中照服科,十九日上午舉辦幸福餐桌-吃好飯、呷百二!記者會,邀請嘉和社區老長輩一同分享,讓長者,吃飽吃巧,吃得健康又快樂,因服務學生的用心和真心,而倍感幸福。在這種「青銀共好」的情境下,「幸福餐桌」真的出現了,也希望能透過此次活動,將這份「呷好飯,呷百二」的心意和幸福繼續傳遞出去。

記者扶小萍/南投報導

五育美容科畢業班同學的時尚秀演出精彩。(記者扶小萍攝)五育美容科畢業班同學的時尚秀演出精彩。(記者扶小萍攝)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五育高中8日歡度22週年校慶,現場歡樂氣氛洋溢,3名歌手校園演唱會、美容科成果展,現場更有就業博覽會,提供學生就業諮詢,還有學生熱愛的園遊會,家長和全校師生同樂,熱鬧無比。
      近年來,政府大力推動長照2.0政策,而五育高中也開辦全國首創照顧服務科,在校方的努力下,由教育部評定為長照典範學校。

近年來,政府推動長照2.0政策,五育高中開全國風氣之先,首創照顧服務科並經教育部評定為長照典範學校;並且特別開辦「長照人才產學攜手育成專班」,免學費並且延伸到大學,成為國內首創獨一無二的民辦公費建教班。

 

▲電競委員會主任委員游顥議員和五育高中邱勝濱為比賽選手頒獎。((五育高中提供)

「照」亮職涯之路 五育高中-全國首創照顧服務科建教班招生踴躍 外地學子爭先就讀

記者林凌霄/南投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