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旨:檢送111年產業新尖兵試辦計畫「植保機應用維修工程師培訓班」招生資訊,敬請惠予公告,請查照。
說明:
一、課程名稱:植保機應用維修工程師培訓班。
二、參訓資格:未就學、未就業之年滿15歲至29歲之本國籍青年,尤其歡迎應屆畢業生參加。
三、訓練費用:符合資格者,報名時無需負擔訓練費用(由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全額補助)。
四、報名方式:
1.請至產業新尖兵試辦計畫網加入會員,點選「申請參加計畫」,輸入開訓日期區間及訓練單位名稱(國立雲林科技大
學),按下「送出」,出現開課列表,點選本班,按下「申請參加計畫」。
2.至台灣就業通網站-職涯測評專區完成我喜歡做的事https://reurl.cc/3j77o0。
3.勾選系統選項並按下「送出申請」,並完成系統步驟。

五、敬請貴單位協助公告本校招生訊息及附件宣傳單,課程資訊網址:https://reurl.cc/X48bxg,聯絡電話:05-
5342601#2283。

單位處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