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委員會主任委員游顥議員和五育高中邱勝濱為比賽選手頒獎。((五育高中提供)

南投縣體育會電子競技運動委員會於6/25日在五育高中舉辦「主委盃電競賽」,在疫情降溫趨勢下吸引許多被疫情悶壞的南投縣內國、高中學子熱列參與。

電子競技運動委員會主任委員游顥縣議員出席表示,本縣電競代表隊在110年全國運動會是全國非六都唯二能派出縣代表隊的縣市,本縣體育會電子競技運動委員會將持續結合五育高中校方資源,積極發展電競運動選手選、訓、賽等工作,期能為南投縣增加更多的獎牌佳績。

主任委員游顥縣議員更提供本次賽事參與選手及工作人員每人一盒五入的新冠肺炎快篩試劑,期許參與的師生們能做好防疫工作,持續保持健康,快樂參與各項電競賽事。

五育高中校長邱勝濱表示五育高中積極轉型為技職專業人才培訓基地,是中部第一所電子競技人才基地,更持續投入近1千5百萬元設施經費。近年有幸與本縣體育會電子競技運動委員會合作,全力支援配合本縣培育電競選手所需的各項軟硬體需求,期能讓對電子競技運動投入且具競爭力的學子能得到最完整的培育訓練。

發表時間
二, 06/28/2022 - 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