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旨:轉知弘光科技大學護理系111年3月19日至3月20日辦理「第十屆護理體驗營」,鼓勵學生踴躍報名參加。
說明:
      一、原擬訂於111年1月24日至1月25日辦理「第十屆護理體驗營」 因疫情關係延後辦理,活動改為111年3月19日至3月20日辦理。

     二、活動目的:藉由體驗營的活動,讓全國公私立高中(職)學生了解本校「以人為本,關懷生命」的主旨,並體驗到本校護理系與眾不同的學

            習環境,也提供對護理領域有興趣的學生進一步了解此專業。

     三、主辦單位:本校護理系。

     四、協辦單位:本校護理系學會。

     五、參加對象:全國高級中等學校學生。

     六、活動時間:共兩梯次。

          (一)第一梯次:111年3月19日(星期六)08:00-17:00。

          (二)第二梯次:111年3月20日(星期日)08:00-17:00。

     七、活動地點:本校護理大樓。

     八、活動內容:介紹護理系、參觀OSCE中心、中醫課程、基本護理學、CPR課程與考照、學以致用闖關活動等。

     九、報名方式及活動相關詳細說明請參閱活動海報(如附件)。

     十、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Yftz52ibviT22Y388。

單位處室